— 你也在磕我cp对吗 —

小企鹅也想谈恋爱

《小企鹅也想谈恋爱》-何尚 良堂 九辫 龙龄 南甜

求喜欢求推荐啊,谢谢姐妹们

尚九熙是一只小帝企鹅,根据他们帝企鹅族德云分支的传统,在帝企鹅成熟前需要找到一个人类伴侣,一起来度过漫长的冬季。

为此族里的亲朋好友纷纷把自己如何找到人类伴侣的笔记交给了熙熙,《如何钓到年下小狼狗》《小眼八叉的真讨厌》《暴君霸宠甜甜小娇妻》《硬核恋爱可可爱爱》,多种类型供你选择。


"孟哥,为什么我是小狼狗?"周九良一副乖乖的样子认真询问,孟鹤堂脸微微一红,他就是被这个乖崽的表面所欺骗了。

其实刚飘到北京的时候孟孟就遇到了啾啾良,看这小孩实在可爱,吃的又少,瘦瘦高高的,乖的不行,就好心收留了他,小孩瘦的时候老是生病,看着小孩虚弱的样子,也是心疼的不行,但他从没把啾啾良当做自己的人类伴侣。

所以有一次,就允诺了一个追求自己三个月的男人送他回家,这个男人的条件真的不错,对他也很好,特别符合帝企鹅择偶需求,虽然没有很喜欢这个男人,但还是答应了那个男人慢慢接触。

在发现被小孩看见他们在楼下牵手的时候,奇怪的还有种出轨的紧张感,上去后小孩冷着声音问他,"为什么和他牵手,和我在一起不好吗?"孟孟羞红了脸,"你还太小了,你还不懂你说的是什么.."小孩嗤笑一声,一把抱起了孟孟压到了床上,凑到他耳边说"我哪也小不了,孟哥"动作越发没了轻重,惹的泪窝子浅的孟哥哭了好几次,身上又酥又软的,被刚开了荤的小孩弄的缴械投降。

后来,孟鹤堂就带着小孩回去度过了漫长的冬季,但到现在小孩还会压着他,磨他喊出些让人红了脸的话。

"你让我玩玩呗"

"咱俩谁玩谁啊,妹妹~"


"张老师好厉害啊,五年级出书~"杨九郎凑到张云雷耳边道,气的张云雷变成帝企鹅重重顶了一下杨九郎。"小眼八叉的,你不提能咋的?"杨九郎看了看委屈的小祖宗,不免失笑,也太可爱了吧。

话说当时在北京捡到这个小祖宗,看他一副文质彬彬的先生样子,但没想到五年级的书都教不好。两人自是有种奇怪的吸引力,你跟我撒娇发脾气,我就只想宠着你爱着你。

后来发生了点意外,小企鹅从站台上掉了下去,活着都很难说,但他们俩都坚持下来了,小企鹅坚持着活,杨九郎坚持着陪他活,就这样,一个人加一只企鹅度过了最艰难的时期。

张云雷自然知道杨九郎对他的感情,也心疼他心疼的不得了,就因为这样,杨九郎从来不碰他,好像一碰他,小企鹅会掉下来一身钢板一样。于是一个夜晚,张云雷穿了一套极为性感的猫猫衣服,第二天就收获了腰疼浑身疼的自己。磊磊的诱惑,这谁扛得住啊,九郎如是想。

"磊磊啊,我想念以前的你了。"

"说企鹅话。"

"你能不能再穿一次兔子装给我看看.."

"小眼八叉的你不要脸!!!"


话说王九龙作为帝企鹅,早在小帝企鹅时就是第一届武打企鹅惹,身高120cm,差不多是最高了的,所以他给的笔记,简直是非好看高大帅气多金武功高超者不要尝试系列。

张九龄后悔啊,问就是后悔,捡了一只企鹅,跟养了个萨摩耶一样,傻不说,还特别爱吃醋和捣乱,自己带个朋友回家,他就跟打了鸡血的狗一样,拿头顶人家,造了什么孽啊!!!

王九龙表示小黑宝宝是我的,占有欲超强的楠人,没一点毛病。

帝企鹅能否变成人形也是有运气成分的,运气好的早就变了,运气差的,要好久才能变成,不巧,王九龙属于后者。

但王九龙也挺开心的,可以和00一起洗香香的澡澡,一起睡觉觉,一起吃饭饭,就是00上学回来总有些男同学!送!他!

于是一天夜里,王九龙突然变成了人,还是在洗澡的时候,王九龙把张九龄摁到自己的腿上,两个人都热的不像话,气氛暧昧的有些撩人,00能感觉身下的灼热,甚至感觉身下的东西顶了一点进去,00羞红了一张小黑脸,"老大,要不要?"男孩露着牙笑,眼睛里藏着星星和他,白的发光,虽然这样说,但他手下的动作可一点都没停,00只感觉他摸的每一个地方都发了热,燥的很,略微羞涩的点点头。

"王九龙,你个崽种!!!"王九龙啃的自己浑身都是红印子,从脖子到脚背,连大腿内侧除了摩擦的红还带着点吻痕的红,全身酸痛的很,要不是今天不上学,张九龄绝对和王九龙打到天荒地老。告诉他,00扛把子也不是白混出来的!

张九龄最爱王九龙的赤诚,有一句话这样说,怒马鲜衣的少年些许不知,喜欢是藏不住的,你捂住了偷笑的嘴,喜欢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后来,张九龄被王九龙带回了南极,巧克力说他也喜欢甜甜的旺仔牛奶糖。

"我给你一个黑黑的小面子"

"是是是,老大,都听你的"


张九南,硬核爷们,本人不算特别帅,但有种别样的沙雕魅力。

他二十五就无意捡到了甜甜,小帝企鹅可怜兮兮的又可爱的不行,小帝企鹅换成人类年龄也才18,又乖又软,眨着大眼睛看你,简直awsl一百遍!!!

"甜甜,企鹅也会长痘啊?"爷们贱贱的笑道。"你怎么天天老说我这个啊,没完没了了,嘤~"带着点哭音的甜甜气的抱住了可爱的自己,然后拿小手手捂住了脸,小企鹅真的是可爱极了,圆滚滚一小坨,拿着屁股对着他,张九南觉得自己简直疯了,真的是单身久了,看个企鹅都眉清目秀。张九南没忍住,放倒小企鹅,好好摸了一把屁股,软乎乎的很好摸。

那天之后甜甜就能变成人了,甜甜觉得自己作为一个企鹅居然被一个两脚兽给摸出了感觉实在是太丢人了,每次一想都能从脸红到脖子,真实的可可爱爱的纯情小企鹅。

甜甜变成人是张九南没想过的,小孩白白软软的,脸上虽然有点青春留下的痕迹,但也可爱的不行,带着腰窝的小细腰,翘翘的屁股,硬了硬了。

"这是耳屎,这是鼻屎,遇见你是我幸福的开始~""这是蓝笔,这是红笔,而你是我的baby~""这是我的大褂,那也是我的大褂,而你是我的牵挂~"头一次被撩的小企鹅,捂嘴笑的开心,凑上去亲了一下爷们的嘴,小孩眼睛水汪汪的,那啥一顿估计哭的挺惨的吧。张九南非常好意思的想起了黄色内容,于是飞速谈了恋爱的二位过上了没羞没臊的日子,乖乖的甜甜最好骗了,花样还可以玩得多。后来甜甜带他去南极的时候遭到了一圈企鹅的注视,"记得宠他,不然我买瓜子吐你!"冷酷的企鹅们警告道,并且甩出表情包,老子的祝福,收好了。


看完四本笔记的熙熙,不免对自己的人类伴侣产生了浓厚的期待,最好是个酷guy大杀四方,大背头帅气爆炸,想到这熙熙可爱的嘿嘿笑了起来。

何九华是北京人,梳个大背头,带着口京腔,从头发丝到脚脖子都A的一批,打架也很厉害,开了一家修车店,没什么人敢找茬。

小企鹅熙熙躲在北京胡同巷口偷看这个男人一个月了,心想他吸烟的样子好帅啊。何九华早都注意到这只企鹅了,平日里也有些小姑娘来偷看他,但还没有这么锲而不舍的跟了一个月的企鹅的。小企鹅的眼睛亮闪闪的,跟装了星星一样,可爱的很。

"过来。"何九华抽着烟用手指勾着小企鹅过去,小企鹅僵了几秒往四周望了望,发现没人,小步子矜持的往何九华那去,"喜欢我啊"何九华勾着唇嗤笑道。何九华一想又觉得自己疯了,果然是喝醉了,居然跟企鹅说话。何九华晃了晃神,醉的坐地上闭上了眼。"是喜欢的。"小企鹅熙熙小声囔囔道,于是凑上去轻轻的用嘴啄了一下他的脸。"尚九熙就是我,我就是尚九熙,我的名字叫尚九熙,尚九熙这个名字属于我,我亲了你,你就是我的男朋友了,听到了吗?"傲娇的小企鹅熙熙插了插腰道。

后来大家都知道何九华有个小宝贝企鹅,而且两人的感情简直是"剥了皮的小母鸡,太露骨""梁山伯的王伦,不能容人。"

穿了小兔子睡衣的熙熙可爱的很,露出一截细腰,泛着诱人的气息。何九华表示真的是"雕花店里失火,刻不容缓",嘬的熙熙脖子上都是小草莓,掰着熙熙的腿,做了很多姿势,用了不少道具,这可真是三十多岁的老男人开了荤,如狼似虎。

一个月后,熙熙就带着九华去了南极,也出了自己的书《三十岁的老男人如狼似虎》,并将这本书送给了即将出征寻找伴侣的秦霄贤,告诉他,一定要找一个对外大杀四方,对你以和为贵的伴侣,毕竟他本人有一个对他特别好的酷guy。


傻了吧唧的老秦点了点头,带上了师兄们的恋爱史,开着玛莎拉蒂奔向了幸福的道路。


评论(18)
热度(36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